IMG_3661      

沒錯...

剛拔水平智齒的阿蝦決定怒打文

2011拔完左下方智齒1顆後....

拔智齒計畫完全暫停

 

聽到很多失敗案例

拔玩智齒神經受損....終身...麻痺

光聽到麻痺無法痊癒 逃避了四年

 

今日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再次面對沉重的拔智齒,他是智齒界的大魔王 -- 水平智齒

 

這天的腳步特別沉重.......

熟悉的台大醫院.....

熟悉的台大醫院牙醫部口腔顎面外科...

傳說中的智齒終結站...

what the....

1點半抵達牙科部....完成初診報到balabala的手續後....

幾分鐘的等待時間....才是最殘酷的

完全不知道X光片真相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智齒長的多水平

.............有點歇斯底里....................

早已聽說陳信銘醫師 親切 的美名

更聽說他在台大拔智齒的偉大傳說

但偏偏 阿蝦我今日就是非得將水平智齒拔除(陳醫師必須預約下次才能拔智齒)

不得已...找了位女醫師(?)

籤完好幾份的同意書之後(對不起阿蝦我出賣我自己了)

 

我走進住院醫師診間

 

 

了......

 

 

 

我只能說我運氣一百分的好

加上這位 實習女醫師(PS 在準備前偷偷問他....他自己默認了...)

真的太強了

你就是當牙醫的料阿~

此時住院醫師在旁指導

 

右上方的智齒長的標緻直挺

有夠頑固的 拔了很久才將它拔離牙床(呼) 

拉扯的過程 除了手不停的搓揉 由熱轉冰.... 

另外就是 腳已完全被這拉扯力道嚇得腳軟............

 

接下來最困難的水平智齒

人生中最無助的莫過於看著別人拿手術刀畫開自己的肉 完全沒感覺阿~~~~~><

 

醫生將水平智齒切割成好幾小塊

 

經過一陣拉拉扯扯

 

.......當醫生說好了可以縫線的時候

 

彷彿是得到救贖般的光芒 全身終於放鬆................

 

 

在此很感謝今日拔水平智齒的這位女醫生

你真的是當牙醫的料

加油 希望之後能在台大預約到你的診~

 

 

重點是 這是拔牙沒傷到神經

 

IMG_3657  

拔智齒注意事項...

拔智齒前一定 務必

吃飽喝足 吃完你人生中最可口的美食佳餚

想吃什麼不要怠慢 就去吧

 

千萬不要像阿蝦到醫院才發現肚子餓才發現只有萊爾富才發現剩下茶葉蛋配上一罐無糖高纖豆漿......

 

 

arrow
arrow

    阿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