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2()晚上

阿蝦下班後立刻飛奔

台北長庚皮膚科夜診陳建勳醫師報到

診間外擠滿了人

六點半抵達時已經排到25

在此感謝陳建勳醫生耐心地聽我廢話一堆外加抱怨

抱怨Miradry對頂漿腺的效果一點用也沒有(大概10%)

某醫生還亂推薦

 

台北長庚內視鏡旋轉刀刮除手術費用約45000

 

這次決定前往萬芳醫院醫學美容中心拜訪

(心情完全被老鼠屎醫生影響,決定選擇另一家醫院看看)

 

張瓊文醫生滿健談的(可能是我太大方)

聊完困擾後,內心突然決定找一位女醫生試試看!

覺得頂漿腺這種很貼近的手術

找女醫生比較妥當

看診後立馬預約,安排除夕前一天手術,術後也能好好休息(用新的自己迎接2018)

 

頂漿腺移除手術

諮詢預約門診費用:310

手術費用:4萬元

報到時間:2/14()下午330

  1. 先塗麻藥
  2. 後打麻藥
  3. 手術時間約兩個小時
  4. 開兩個約1.5公分的小洞,但內傷是整片腋窩
  • 不須空腹
  • 避免配戴貴重金屬
  • 請勿化妝、配戴隱形眼鏡、塗指甲油(手腳)
  • 屬自費手術
  • 初四拆線

一堆表單帶回家填寫:

1.手術預約須知及手術部位圖示表

2.手術同意書(告知疤痕、出血、傷口癒合、臭味仍在的風險)

3.局部麻醉同意書(局麻風險感覺小一點點)

4.自費同意書(單純告知此項健保不給付)

到醫院後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這種手術相當普遍,屬小手術一種(勿驚慌)

通常只要除得乾淨基本上不太會有復發的問題(就是頂漿腺在臭啊)

推薦給止汗劑已經沒啥作用的朋友們....還有體香膏混和頂漿腺味道真的太噁心了

 

107/2/14(三) 手術當日

術前會敷上外用麻藥,非常非常貼心

以防第一針麻藥會崩潰

手術過程中滿放鬆的,流行音樂還有醫生與助手的聊天聲音

手術時間大約快三個小時,醫生幫我開了兩大洞

因為做完Miradry 裡面的組織都黏在一起

醫生把組織都剪掉,我的頂漿腺超多的.....

術後包得跟金剛芭比一樣

衣服越寬鬆越好,我的衣服還一度卡住....謝謝護士小姐幫忙穿衣

回去的術後照顧 不能抬高 拿重物 不要洗澡

基本上沒啥限制ㄟ!!

初二醫生還趕到醫院幫我拆線(謝謝張醫生)

目前4/20術後兩個月

只要我太緊張或大流汗還是會有味道

手術只是改善味道並不是完全沒有味道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哩!

 

保持乾燥 不要緊張 清潔還是很重要的

 

2019/7/3

目前術後一年五個月心得

目前如果不擦止汗劑 大流汗

實驗過,穿長袖還是會有味道

但是很淡!要很近聞才會發現

因為頂漿腺乳頭 陰部 都有

不過效果比醫美雷射有幫助

 

會建議想手術的水水朋友們

平時可以自己測試一下

自己哪邊的腋下味道比較重 (穿長袖測試,衣服不洗隔天聞)

因為醫生手術當天有詢問 覺得哪邊味道比較重,會先開刀清除味道較重的那邊

因為阿蝦先開刀右邊,覺得右邊清得比較乾淨

 

想當初想手術的時候

在網路上一直找不到比較真實的文章

大多都是業配

希望能將親身真實體驗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唷

 

arrow
arrow

    阿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