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18  阿蝦沒找錯醫生!! 


4年前因車禍鼻子撞歪....在台北榮總耳鼻喉科進行鼻部手術

選擇到耳鼻喉科檢查鼻彎曲及鼻孔沾黏.....

術前與醫生溝通 ,醫生說除了改善鼻子呼吸順暢,將沾黏部分切開,順便將我的鼻子墊高

三天後~~~~

出院時護理人員給我用剩的填充物-矽膠...(當下年紀輕根本沒做功課,只是改善鼻子功能順便做美容)


健保果然跟自費的水準不一樣! (手術費絕不是考量要素)


醫生雖短暫改善鼻內沾黏(之後鼻孔內的空間又沾黏一半.....)

及短暫的挺鼻假象


六年後才知道.....

矽膠根本無法跟組織結合.............

後來.......鼻子還是


位移


網路上收集資料,說實在的真的很多醫生都很厲害,超多部落客推薦

但阿蝦印象中長庚醫院是一間"整理五官"很厲害的醫院(簡單來說就是專門的拉)

這次將命運交給長庚醫院蕭彥彰醫師(不多說不廢話)

 

蕭醫師很親切的問診,也滿仔細的..端詳每個角度...

我的臉真的挺多故事的...的確是該好好整修

蕭醫生想了解鼻內填充物的狀況,請我先拍X光

就這麼巧~發現鼻頭纖維化......

本來只是看診參考用...沒想到勢必要開刀........


這25年來,第一次這麼勇敢 

和蕭醫生討論自己的期許,希望醫生能拯救我的歪鼻,術後不要位移(這樣就夠了!!!)

於是


從鼻子二次重建

討論到 右臉顴骨塌陷墊高

接著下巴(醫生想讓比例好一點)

再來縮嘴唇(嘴唇佔臉部比例太多...)

最後ENDING雙眼皮(完全打中我月底想去車參聖醫師的小慾望...)

 

跟大家分享

以下均為自費

鼻子二次重建 9萬 卡麥拉+耳後軟骨

墊顴骨8萬 人工骨

墊下巴8萬  人工骨+骨釘

雙眼皮1萬5

不包含麻醉費、住院費、醫療器材費等費用.....


經過上次教訓,阿蝦深深體會到

選擇開刀,當然希望以最專業最快速的方式改善,一勞永逸

不是花錢討皮肉痛的


跟醫生討論清楚很重要

讓醫生了解你最希望呈現出來的效果



術後照顧這麼費力!!!

當然選擇一次搞定!!!


 

人的一生也才短短幾十年

單憑這股動力 衝了!!!!

arrow
arrow

    阿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